17.1.12

社区服务

虽说先前有讲过有这回事
but拜五知道的我  觉得几突然下!
社区服务~
每年高三生在新年前都要做的
简单来说 就是要帮我们学校附近的
租屋!  打扫!
基本上是很有意义的事啦~



































我们班可说很合作!
我那组的Bidong更是厉害!
亲身接近垃圾跟它谈判XD
那边很鬼死臭的!!




















































我们还把扫到的落叶
排成S3平方
That‘s mean S3S3!


























因为要去服务
我的化学节就被吃掉了 TT
不过也很开心
全体高三一起打扫 拍合照
那种感觉  很奇妙~

5 条评论:

  1. 吼~~~
    回想起我那年的...

    是很開心
    不過
    討厭的是那邊的住民真的很骯髒>.<

    我們掃了
    馬上就有垃圾出現~~~

    回复删除
  2. 哈哈

    每一班都有?

    可是我看不见我班的照片呢~
    不懂他们进行了没有

    不过好像很好玩XD

    回复删除
  3. 哇,我们学校好像没有这样的活动也!O.O
    不过大家一起服务的话应该蛮好玩的吧?
    看你们最后一张照片就知道了!哈哈!
    有才啊!!!xDD

    回复删除
  4. 哈哈!不错 有意义

    那对垃圾好像很肮脏啊
    yerr一定很臭==
    是我的话 我还真不敢靠近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