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2

新年挥个春

新年 倒数一星期就是了!
很快很快!
学校就有了挥春比赛

基本上我很久没写毛笔字了
我写的真的很很很丑啊 @@
救命!
不过班上的大家看似写得不错哟~



























































今天拍得很开心!
除了拍班同学
也拍了外面写春联的大家
也拍了我很想拍的春联高高挂

but好像掌握不到光线
美中不足……

新年快来咯!
要过个Happy的龙年~

3 条评论:

  1. 好有趣的感觉
    我已经四年没写毛笔字了
    要我写的话,应该会写得蛮糟的
    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们也是昨天有挥春比赛
    我也是乱乱写的。。我真的不会写咯 T.T
    哈哈对联高高挂感觉好像很好玩!

    回复删除
  3. 哈哈!唉...好想念挥春比赛,我老啦...大学也没有这样的比赛,就算有也要给钱,在大学里什么都要钱!>< 天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