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5

及时

问我 到杭州一年半你最喜欢杭州的什么地方?
很肯定的 不是西湖 也不是火车头遗址 不是小河直街 也不是咖啡馆
而是这里。。。




































浙江大学 之江学院

她就在浩瀚钱塘江对面的小山上
就算你很仔细地去找 在路边的你也未必会看到她
她就是如此隐忧 或许就是这样显得她更美丽

为何我喜欢她?
就是她的红 她的灰 她的白
建筑永远都能显出一个地方的过去
而这过去留到了未来的现在
这现在 这一刻 在我眼里会是永远

由于在小山上 到每一栋建筑都得爬
时而上坡时而下坡
在这空气稀薄的冬天就是会让我这体力不好的人喘不过气来
但我还是想上去 想去看看 想去拍拍 想去享受
闭着眼 感受这里雨林间屋瓦的魅力
睁着眼 看看这里岁月的洗礼
静幽幽的之江很优雅

这次是突发奇想 是想来马上拔腿就来
因为想看看冬天的之江校区~
不像以前 想到要去是安排好可能是在今天以后的哪一天才会去
但 真的不知道今天之后会发生什么事~
难听一点地说 可能以后就没办法来到我喜欢的这个地方
感恩今天的阳光强而美丽 让我最近紧绷的神经松了一下
以后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及时
爱自己要爱得及时 爱爱自己的人 也要及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