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5

Rainy old town

我最讨厌的天气  雨
没有蓝天白云不再说
首先 雨天要撑伞 拍照超级不方便
二来 雨水滴到镜头而我又没注意到的话那就死翘翘了!
所以我基本上不会在雨天拍照

昨天某个时段的下午
从母校走到茨厂街一带想去喝喝咖啡然后拍拍照
结果下雨了!
天黑黑又带点亮光
喝完咖啡后 待雨些小 就打算回家
谁知在半路 我看见了这个掉着的盆栽 我竟然把相机拿出来了!?

查卡几下就按了几个快门
也不知哪里来的灵感 就不想把相机收回去
来个《雨天的茨厂街》
于是就一路拍着去搭巴士
雨天的茨厂街 不失她热闹的风貌
依然车水马龙 人来人往


撑着伞想快点离开的 没有伞想快点找个避雨所的
淋着雨却还必须工作的……

雨 一种将地球的水循环的天气
如果没有雨 也就干枯死啦~
如果没有雨 那灰灰的云怎么会变白呢?
如果没有雨 地球还会有色彩吗?
但我很确定 因为雨 我生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