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5

花谢


虽然同上过几堂课 但和你还不能混得很熟
可能对你来说我是那怪癖的静  不够疯的人
而我  曾很妒忌你  同人不同命
同样姓TAN 同样爱到处玩 同样好摄
但你能不顾一切地想到哪里去就到哪里 想怎么买怎么吃就怎么买怎么吃
但我更喜欢你  因为我们都那么好摄
感恩我在大学的时期遇到了你~这个爱吃的傻婆

世上有着许多预料不到的事
从前就领略过 但依然不敢再想象
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人生的终点
能做的也就是好好的把现在自己活得更精彩 更值得 更有意义
重点是现在  此时此刻
珍惜大家能在一起的美丽时光  珍惜那段感情
而现在我正学习放下 不要去讨厌任何人 任何事
父母把我们养育成人不是为了要我们成龙成凤
是要我们健康快乐
讨厌人是很很很痛苦的 不要这样对自己
因为世上没有一个人的存在是为了某人
或许大家曾经是好朋友
但可能一些小事情小性格小误会而讨厌对方 
但可能一些预料不到 就会变成了终身的遗憾……

一个人的长度 从无人知晓
一个人的突然离开 留下了许多遗憾
但别忘了 还留下许多快乐
纵然那快乐可能在自己老去时会变得模糊
但依然有那影子呈现 也是最优美的影子
一直在我们心中 为她继续走下去
别忘了自己是幸运的 能认识她
她一样很幸福 有人能这样记住她 能把快乐给大家 能在更高处为大家拍照
要相信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
到那个时候会更快乐

陈蔚,感恩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教会了我许多
希望我们再见面的时候 可以一起分享这些日子拍过的照片
愿你永远都那么傻傻 快乐
你的蔚笑 永在我们心#

1 条评论:

  1. “因为世上没有一个人的存在是为了某人”
    这句话启发了我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