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14

Walk along Jln Ampang

到KLCC Kinokuniya & Uniqlo破产后
下来要完成上星期在巴士上的狂想~
不搭巴士一路走Jln Ampang回家!

离开KLCC时天是那阴阴的灰 还有小雨点滴下来
我一下的反应是~哇老!不要下雨leh!
还好的是小雨点 还有望她会停~so 我决定走下去


一路经过大酒店、中国银行、马华大厦
过了十字路口的大天桥就来到满是大使馆的Jln Ampang
来到1st大使馆——法国大使馆
正当我拿起相机 非常兴奋想要按下几百次快门时……
大使馆的广播喇叭开始破音式在报告东西
大概是叫我不要拍照吧……
还没来得及听我就怕得夹脚就跑。。
虽然不能拍大使馆但Jln Ampang还有很多很有趣的东西
而这绝对是在快步奔驰的巴士上看不到的
就算塞着车 也未必会发现
大概也看不到原来沟渠洞口盖喷上蔚蓝漆
应该也注意不到废屋前的篱笆上有许多树枝

Jln Ampang是每天都忙于交通的路
旁边的建筑都是现代化的发展大厦
但依然还有些痕迹  一些繁忙城市发展背后的痕迹
用心发现 慢慢发掘 竟能找到~

这一路是战战兢兢地走过 或许是因为行人道太过于狭窄 太靠近马路吧!
怕一时不注意会被车撞到
怕一时不幸运会被打枪
但也让自己白担心~哈哈 乐观一点 旅程便会愉快
感恩一路平安^^

1 条评论: